心事

边城诗社:

文/G’s
雾霾天
短信写了又删
让你注意身体
幻想你每一个回应
可你只说 知道啦
你知道什么呢

你借了我的心
我偷偷打扮
等你来归还的时候给你看
你却托了另外一个人
来见我
我知道你怕麻烦
我就是麻烦

头发长得很慢
努力快要长发及腰
你却说
短发女生最好
所以我想买一把剪刀

我从来不说
这只是一个人的喜欢
你的世界那么精彩
美丽的笑容和脸
我总是显得笨拙
可是并不担心
反正你也看不见

看到你曾经写
为什么要我主动呢
错过就拉倒
让你心动的女生
都无法让你停留
更何况是我

我突然不想剪头发了
因为我终究
什么都不会是呢
我要适应
和自己生活

评论
热度 ( 14 )

© 文华9988 | Powered by LOFTER